王者荣耀:这么多年木兰都玩错了,玩家研制出纯输出超暴力木兰

王者荣耀中英雄的出装是一门学问,不同的出装玩法也不同,比如花木兰肉装适合单带边路,加强续航,必要时前行开团进场吃伤害,而玩家新研制出来的纯输出超暴力木兰小姐姐打法,则是前行突进一套带走对手后从容出场!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玩家华丽的战绩,其中有几件装备是核心。毕竟花木兰这位英雄本身坦度较低,不过有重剑形态可以免除一半的伤害,那么玩法想大家已经知道了,那就是在队友的牵制下,花木兰进场收割,打出毁天灭地的操作效果。那么极速战靴必不可少,因为如果没有较高移速,花木兰是无法进场成功输出的!瞬间感觉这么多年花木兰都玩错了。

暗影战斧性价比极高,减少冷却缩减还提供穿透效果,推荐第一件出,第二件看情况优势局出破军,如果没占到优势则直接做碎星锤。第五件装备直接做出新装备破晓,虽然没有加成,但是做出碎星锤弥补了这一点,因此木兰做出这套装备的收益是极大的,不仅有暴击还有攻速支持花木兰可以打完一整套技能。

最后一件装备非常有讲究,虽然说是纯输出超暴力的木兰,但是作为一名战士,需要贴脸打出伤害,难免会受到一些伤害,并且在打野时没有闪现,更是容易被对手风筝,无法成功切入,那么后期我们就需要根据形式,如果对手是干将、嬴政等poke型远程法师,那么就需要魔女斗篷,如果是马可公孙离则需要反伤刺甲,不详征兆的加持了。

虽然这套装备对于木兰本身有一定要求,但是队友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环。由于经常是半肉型木兰,队友会理所当然的认为木兰也能抗下一定伤害,因此我们开局时需要队友选出较肉前排,比如张飞、牛魔、白起等。这些英雄如果自身附带控制更好,有利于花木兰黏住对手完成击杀。

由于花木兰装备输出较高,cd较短,因此花木兰需要频繁的进攻来扩大己方的优势,压缩对手发育,但是张飞控制不稳定,因此首推牛魔、太乙。牛魔二技能能够击飞对手,cd较短,与花木兰cd完美契合,可以一同进攻与撤退。

太乙真人利用一技能闪现炸可以无限循环,打出comb为队友创造较长时间击杀对手。前中期可以配合木兰在草丛中蹲人,保准一蹲一个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