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小米把全面屏AI手机压到600元以下!

去年,全面屏手机全面爆发。

国产手机作为性价比的代名词,接连创下全面屏手机的低价记录。尤其是799元的红米5 Plus。居然只要799元就能让你拥有5.9寸的全面屏手机。

真的只要不到800块,就能拥有全面品,14nm骁龙8核处理器,大橡塑美颜相机,还有4000毫安的超大电池。难怪小米买的最好的,就是它!

不过,现在,挑战者来了!

只要599,全面屏手机拿走!

它,和红米5 Plus师出同门——红米6A。

今天(6月15日),红米6A正式发售。江湖上又是一片战栗。因为这599元的价格,给的东西可真不少啊!

红米6A同样采用了18:9全面屏,屏幕尺寸为5.45英寸,分辨率为1440×720,屏占比达80.5%。虽然尺寸上和红米5 Plus稍小,加上它的杨柳要设计,但单手操作无压力。在使用体验上或许会更占优。

红米6A这次没有使用骁龙芯片而转投了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打造,采用Cortex A53架构,主频为2.0GHz。在性能上或许比5Plus更有看头。

红米A6配备2GB内存+16GB存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在拍照性能上要超出5 Plus。而且6A还有了人脸识别!人脸是识别啊!不到600块啊!还要啥自行车啊

再加上6A妥妥地有了AI识物和智能助手的加持,玩的东西简直不要太多!这个价格,这个配置,我预言:这将是今年小米出货量最多的手机!

PS:6A电池容量为3000mAh。配合12nm制程工艺和MIUI9的省电模式,还是能支持挺久的。

作者:路易蜀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