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 AI 系统来预测病患的死亡时间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正在训练 AI 来预测病患的疾病症状、死亡风险和死亡时间等等。

谷歌称该 AI 可以准确预测 95% 的入院病患在 24 小时内是否会死亡,比之前的准确率提升了 10%。

为了做出预测,该软件使用了患者的种族、年龄、性别、以前的诊断、实验室结果和生命体征等数据。

但是,它如此强大的原因在于,它还包含了以前认为机器无法获取的数据,比如隐藏在 pdf 文件中的医生笔记,或者在旧图表上乱涂乱画。

不过除了预测死亡时间,人工智能还可以预测在 30 天内再次意外入院,以及可能在医院停留的时间。

人工智能是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 UC San Francisco ) 、斯坦福医学院 ( Stanford Medicine ) 和芝加哥大学医学院 ( 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ine ) 合作开发的。

为了测试该系统,谷歌获得了 216221 名成年人的未识别数据,其中超过 460 亿个数据点。

虽然结果尚未得到验证,但谷歌声称相对传统模型有了巨大的改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