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凌晨坠井 生命危在旦夕! 坠井原因令人吃惊!

昨天凌晨4点多,扬州江都双沟镇的一位大妈疑似因梦游掉入水井,由于受到惊吓加上井水冰凉,大妈完全丧失了行动能力。危急关头,救援人员施展一招“倒挂金钩”,钻进水井成功将人救出。

市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口井井口狭小,水面与地面落差较大。幸运的是井水不深,水只没到大妈胸口,短时间内并无生命之忧。救援人员赶到后,在井口上方搭起三脚架,将救援绳结放下去,想让大妈自己固定绳索。

救援人员:“你先用一只手 ,把这个从这个手上套进去 , 穿衣服一样, 穿到腋下,能不能啊?”

不料由于井水水温较低,大妈浸在水中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对救援人员的指令没有任何反应,自己根本无法套上救援绳。救援人员见状,决定让一名身材瘦小人员进入井内施救。这名救援人员全副武装后,“倒挂金钩”钻入井内。救援人员下井后,很快帮大妈套上了救援绳,紧接着,大伙合力将大妈往上拉。

前后用了15分钟,将大妈成功救出后,医务人员立即上前检查,老人只是皮肤擦伤,身体受寒,并无大碍。家属称,大妈今年62岁了,最近常常失眠,还有梦游症状,这次落井很可能与梦游有关。

大妈家属:“(老人)睡不着觉, 有两个月了 ,梦游有时候晚上出来。”目前,老人落井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