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听说杨戬很全面?网友:在这四个英雄面前就是个弟弟!

杨戬一上线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爱,技能非常完美,回血、位移、高伤、控制与一身,很多玩家将杨戬作为上分首选,作为边路霸主之一,杨戬也曾风光无限,狗年限定皮肤也有他的份,随着新赛季的改版,杨戬也慢慢力不从心,虽然依旧全面,但是碰到这几个英雄,还是只能乖乖当个弟弟!

TOP4 典韦

典韦作为改版之后的边路霸王之一,碰见杨戬完全不虚,上去就是干,一技能解控和疾走刚好克制杨戬的控制,而二技能的吸血和满攻速也让杨戬在对拼中的回复能力相形见绌,更不用说典韦还带有真实伤害,现在的杨戬碰到典韦只能当个弟弟,绕道走!

TOP3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的一技能配合被动的回血效果实在是太恶心了,前期杨戬的伤害并不高,东皇一技能的不断吸血和前期不低的法术伤害,二技能的控制效果,还有大招强行控制吸人的变态效果,在前期可以压制杨戬。杨戬前期会被东皇的一技能和被动一直回血,不敢上来对拼,而四级以前的杨戬是没有回血技能的,而前期的东皇几乎是一个近战无敌的存在,三五个大汉撸不过一个东皇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到了四级,东皇也可以强行大招控制住杨戬,让队友补伤害来击杀!

TOP2 老夫子

要说边路单挑王是谁?老夫子绝对能排的上号,老夫子的伤害和杨戬是55开的,但是老夫子大招能绑住杨戬还能减伤,老夫子又附带真实伤害,就算杨戬有回血有肉装也扛不住老夫子的输出,前期杨戬没有回血,老夫子对线就能小小压制杨戬,到了4级杨戬有回血了,也不用虚,看准机会进行换血,等待杨戬交掉大招回血,直接开启大招困住,给他一套输出,就算杀不了杨戬,杨戬也不敢在线上待着!

TOP1 吕布

边路英雄之中还有谁敢和吕布站撸吗?吕布除了腿短之外,容易被风筝之外,对上其他边路英雄可以说完全不虚,更不用说杨戬这种必须靠近身肉搏的英雄了,一技能附魔之后的真实伤害,让杨戬必须交二技能控制,然后拉开距离,但是吕布二技能也能减速还能生成护盾,大招也能挑到指定地点,所以对拼起来吕布完全不虚,甚至杨戬打着打着必须交掉大招来回血,不然很有可能被吕布单杀,出半肉的吕布加上一把破军和一把电刀,不仅可以抗住杨戬的伤害,而且对杨戬也是一个噩梦,不管杨戬出的多肉,在吕布的真实伤害面前都是没用的,会被死死压制。

以上就是面对杨戬依然强势无比的四大英雄了,如果小伙伴们还有其他的见解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