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智能手机全新形态,Find X曲面全景屏尽显设计美学

6月20日2点45分,OPPO在法国卢浮宫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Find X,关于这部备受期待的旗舰,之前就有足够多的曝光,不过在发布会上,还是带来了诸多的惊喜,特别是首创双轨潜望结构,更是一举解决了全面屏的刘海问题,开创了智能手机全新形态。

OPPO Find X的设计是超前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正面高达93.8%的屏占比,直接铺满正面的全部空间,而且Find X还不仅仅有高屏占比。6.42英寸19.5:9曲面全景屏的加入,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的基础上又在玻璃的两侧进行了2.5D处理,让Find X还拥有出色的握持手感。

另外,OPPO Find X还有非常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在机身的正面和背面看不到任何开孔。可见这次OPPO对于Find X未来旗舰的打造,并没有止步于高屏占比,四个边框尽可能的小同时还做到了整个手机的浑然天成,完全达到了艺术品的程度。

OPPO Find X之所以能实现这样极致的视觉效果,就不得不提OPPO首创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以及大多数传感器隐藏在了手机内部,在需要时自动探出,真正做到了大家想要的全面屏效果。在双轨潜望结构中,拥有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 智能双摄,并且探出的速度也是非常快,仅需0.6秒,丝毫不用担心日常使用中摄像头迟迟探不出。

除了双轨潜望结构这样的重磅科技,Find X还加入了O-Face,其中就有目前火热的3D结构光的运用,通过前置2500万摄像头和O-Face 3D结构光的结合,让拍照从此前的2D向3D演变,拍照效果更真实,更立体,拍的更美。

OPPO Find X开创了智能手机全新形态,让智能手机拥有真正意义上的极致美学,双轨潜望结构的加入彻底让前面的那一撮刘海消失,成为用户期待的全面屏。也许Find X并不是全面屏的最终形态,但目前来说,绝对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一次,OPPO确实是走在整个行业的前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