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骁龙 625 上瘾 红米 6 Pro 获官宣 6 月 25 日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微正式对千元新机红米 6 Pro 进行预热,从官方给出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到 "AI"、"625"、"4000" 以及 "19:9" 等字样,应该是暗指红米 6 Pro 的四项特性,分别对应人工智能、骁龙 625 移动平台、4000mAh 电池以及 19:9 显示屏。

红米 6 Pro 将于 6 月 25 日发布

从日前外媒曝光的真机照可以了解到,红米 6 Pro 将采用 " 刘海 " 异形屏,但受限于千元机的工艺成本,其边框较宽,因此并没有带来特别出色的视觉观感。同时,红米 6 Pro 依旧采用了 " 三段式 " 金属机身,放之于现下来看略显廉价。

根据小米官方的预热宣传,红米 6 Pro 将于 6 月 25 日正式发布,同日,小米还将推出一款平板新品——小米平板 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