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农药大神只有一个满级英雄多可怕? 网友: 就怕黄金满大红

王者荣耀虽然很多槽点,但依旧称霸了2年多的手游榜首,下至小学生,上至事业有成的中年人士也爱玩。玩了这么久,大家心里应该都有自己的本命英雄,有人玩阿珂1千多场,直接上王者。有人玩妲己2千场,可怕还是黄金段位!

可见,熟练度不代表什么,段位不重要,玩喜欢的英雄就够了!

玩了2年,就一个满级?

然而,有位玩家表示,玩农药2年,就一个李白的熟练度满级,内心崩溃。话说玩了两年,就一个李白满级,是说太菜还是英雄池太深了?

网友一针见血吐槽:难道玩了2年,居然还不知道手机能截屏?

这位网友表示鄙视,我虞姬半年不到就满级了,才玩1126场。看起来好像很牛逼!

睿智网友表示:不怕王者练白板 就怕黄金满大红!

熟练度算毛线,皮肤到位就好!

土豪玩家表示,我也玩了2年,根本不在意熟练度,皮肤才是王道,没玩过武则天,都不好意思说冲过钱...

腾讯宗旨:不充钱,玩你麻痹!

问题来了:各位农药大佬玩了这么久游戏,你有几个满级英雄?据说6个以上属于【牛逼】,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