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配置规格曝光,R15无奈降至60元,友商哭瞎了!

近日,GizChina.it放出了 Find X的详细规格。如6.4英寸2340×1080显示屏,机身厚度9.6mm,正面采用了一小点的刘海设计,且嵌入了3D结构光,可以实现更高安全级别的人脸识别功能,再加上无下巴设计,整体机身设计非常惊艳。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128GB内存组合(高配版8GB+256GB),电池容量为3730mAh,后置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组合,光圈f/2.0和f/1.6,前置镜头采用了2500万像素,Find X在硬件配置上相当的强悍。

从配置规格来看,OPPO Find X搭载的都是目前安卓阵营的旗舰标准。不同于其他的全面屏旗舰手机,Find X采用的最大亮点是全视曲面屏(目前只有三星的旗舰机型上使用),因为根据与此前OPPO官方放出的海报,能大致根据Find X边框轮廓看出双曲面显示屏的设计,且业内人士摩卡RQ透露OPPO Find X的屏幕供应商是三星,而曲面屏设计方面三星就最拿手,毕竟双曲面屏的设计现在还用在三星的旗舰机型上,如传闻中即将发布三星Note 9。只不过不知道Find X是否会用上2K级别分辨率的屏幕。

由于OPPO Find X的曝光,导致OPPO R15手机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消息人士透露,OPPO R15在知名电商平台就拍(9pai.net)最新一期的成交价仅为60元,该价格不仅刷新了该机上市以来的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就拍官网9pai.net了解详情。

此外,OPPO Find X所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有望成为安卓阵营首款搭载3D结构光技术的智能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尚未上市)。还有OPPO Find系列独有的呼吸灯设计,在官方公布海报图来看,OPPO Find X确实会搭载呼吸灯设计,至于会不会放置在机身下方还不得而知,毕竟从海报图Find X的光效展示在机身两侧和上部。

其次,距网友爆料,OPPO其实在默默地研发各种黑科技,只是此次OPPO Find X的身上不知道会配备哪些。除了上面说的呼吸灯、3D结构光技术外,超级VOOC闪冲技术、潜望式5倍光学变焦等等,不知道能够在OPPO Find X中实现。

OPPO Find X的配置规格已经尽数曝光,至于消息的真伪还需要发布会正式公布才能知晓,而这款旗舰将于6月19日在巴黎卢浮宫亮相,能否真的创造出未来的旗舰手机呢,那就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