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父亲节,南通洲际绿博园举办了一场特殊意义的儿童摄影展

6月17日,父亲节当天,由南通洲际绿博园主办,奇梦家剧情版儿童摄影承办的——第三届奇梦家儿童摄影展如期而至。虽然本次展览采用邀请制,然而现场依然是人山人海,几乎所有受邀嘉宾全部出席,当天再热的天气,也热不过大家的热情,充分体现出大家对奇梦家的认可和喜爱。

奇梦家团队也以最大的热情回馈了前来参展的朋友。本次展览形式上比以往有了更大的突破,运用了园内科技馆的高科技手段,数字化全息影像投影技术,从孕妈到婴儿,从襁褓到宝宝,把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生动完美的展现出来。给所有的现场嘉宾带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本次展览最大的亮点,不止于形式上的视觉感受,更注重家庭间亲子关系的人文情怀,尤其是爸爸与宝宝的关系。现在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爸爸在孩子成长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孩子能够形成勇敢、自信、果断的个性,离不开父亲的影响。

但是很多人,包括爸爸自己,都没有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这就是奇梦家为什么会选择在父亲节这天开展的原因。并特别在展览活动中安排了爸爸与孩子的亲子互动环节,以此来唤醒爸爸对孩子的重要意识。很多爸爸在展览结束后都表示:以前以为自己只要给孩子吃好的、穿好的,提供最好的物质就行了。参加这次活动才意识到,自己对孩子的陪伴多么重要,以及爸爸榜样的力量。

不仅如此,这次选择在南通绿博园展出,也是为了让孩子感受自然,感受科技的神奇。展览参观完,爸爸妈妈还可以带着孩子在神奇的绿博园内,一边游玩放松,一边猎奇新鲜事物,增长孩子的见识,扩展孩子的眼界,提升家庭的亲密关系,这是在其他摄影展上所不能体验到的。

据悉,本次展览虽然只在父亲节这一天,但其实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月。从5月13日开始,分别经历了5.13母亲节、5.20表白日、6.1儿童节以及6.17父亲节。分别代表了妈妈、爱、宝宝和爸爸,这些,正是一个完整的家必不可少的4个元素。奇梦家将其完整的串联成一个整体,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家的真正含义。

奇梦家认为,儿童摄影不仅仅是宝宝一个成长的记录,更是宝宝与爸爸妈妈之间的一个媒介,是彼此爱的付出,更是彼此爱的回报,正如奇梦家的品牌理念:最好的爱给了你,竟实现了自己的梦。

第三届奇梦家儿童摄影展完美落幕,还要特别感谢金宝贝国际早教南通中心、康慧美国际月子会所、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南通中心、南通梦想棒球俱乐部、南通袋萌派对专家、南通星尚国际童星童模培训机构、南通UBTV小主播少儿口才培养等鼎力支持。更要感谢的是,每一个关爱奇梦家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