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联姻”纬脑链 ,实现“区块链+物流”价值最大化

在众多区块链应用场景中,被业界持续关注的热点就是“区块链+物流”行业。资料显示,在2017年物流业总收入就达到8.8万亿元,前景是一片蓝海。截至目前,国内众多金融机构包括互联网巨头们开始进行在物流领域中布局。

然而, 发展过程中的物流业存在着诸多痛点,阻碍了其实现更快更高效发展的步伐,例如有:当今全球物流行业物流成本高,效率不高;物流公司小散弱;物流公司融资难,跟上时代难;物流公司缺乏系统平台和机制;传统物流效率低下,货物货款缺保障;物流公司成本高企,行业信息化程度低,信息严重不透明等.

近日,Weft Brain Chain纬脑链基于区块链+物流的全新智能物流模式在美国纽约实现正式落地,致力于为传统物流系统向现代物流系统革新中所涉及的下单、交易、储存、运输、追踪、物流安全、物流设备、能效提升、资本融通、社会参与等全过程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搭建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物流业平台。

Weft Brain Chain纬脑链运用区块链技术构建物流数据库,整合中小物流公司的资源,通过透明化的链上车联数据,打通货主、司机和物流公司之间的沟通,帮助货主及物流公司能够通过纬脑链平台迅速匹配到满足自己运输需求的运输司机,在时间和空间上增效降本,让货主以最优的价格匹配最优的服务,重塑整个物流生态。

另外,纬脑链为司机增设激励机制,通过链上车联数据,平台可以精确判断物流司机的驾驶习惯,比如是否有违规驾驶行为、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不良驾驶行为及异常停车等行为,给予不同业务表现的司机以差异化的奖励机制,规范运输司机的运输行为,减少货损率和交通事故率。

纬脑链:物流领域未来的香饽饽

纬脑链将为整个物流行业提供数据化服务平台,在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纂改和可追溯的特点帮助下,纬脑链物流平台中个人数据的安全性和匹配数据的透明性得到最大限度的实现。物流链惠及各方利益,提高整个物流行业的运转效率,为投资者增加收益。

纬脑链+物流,减少错误,建立安全互信交易

作为一种颠覆性技术,纬脑链技术由于区块链本身的账本化、数据不可篡改等特性,使其在降低信任风险、提高交易结算效率、降低经营成本、预防故障和攻击、提升自动化水平、满足监管和审计要求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这些特点都是物流行业所急需的。

纬脑链联合创始人介绍,在物流行业中,企业、信息平台以及司机三者的交易是网络陌生交易,企业担心信息泄露,对平台的社会公信力具有较高要求,因此其信息安全尤为重要。他说,纬脑链运用最新区块链技术和互联网能够减少错误、保护客户隐私,建立安全可信的交易环境,解决交易过程中的互信问题。

纬脑链致力于构建"价值链共融、产业链共建、全社会共享"的智慧型物流生态,分布式的物流平台,为货主、司机和物流公司提供最佳的物流匹配服务,颠覆传统物流环境,实现“区块链+物流”价值最大化,助力物流市场的发展欣欣向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