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极限逃生的技巧,貂蝉技能可以居然是消失状态

文/Libre

在王者荣耀中上演极限逃生是最刺激最有感觉的,一局游戏里能够丝血逃生并不比3杀得感觉差。当游戏进入劣势局,几波极限逃生秀能很好的满足玩家们对游戏的操作欲望,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才能不辜负一场游戏时间。在游戏中能够实现丝血逃生的方法,除了闪现、疾跑等特殊技能以外,还有英雄自身的技能和操作的技巧。这些技巧的熟悉和熟练都是丝血逃生必要的手段,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有哪些极限逃生的小技巧吧!

二段技能折返:轻剑形态下花木兰的拿手技巧,没有削弱的1技能距离的曹操也能打出这个操作。作为一个有超高操作性高爆发伤害的英雄,花木兰经常被针对免不了围殴的情况,重剑形态下的花木兰拥有免伤霸体效果,被一波巨额伤害打得丝血状态,进入草丛中切换轻剑形态,利用1技能的2段位移贴近敌人,刷新技能后再次释放可以到达越过敌人从其身后逃走的效果,经常能在3人围攻下极限逃生。

冲锋技能:杨戬的经典逃生手段,杨戬1技能释放宠物命中敌人后发起冲锋直接飞到敌人身边。尤其是杨戬的1技能命中野怪后在转移过去,是没有标准位移技能的杨戬必备的神技。杨戬1技能附带斩杀效果击杀敌人后回直接刷新,经常能在被敌人包围时,通过1技能命中野怪或者小兵来实现丝血逃生,如果能击杀小兵可以第二次释放,经常能跑得飞起。

转移技能:芈月和公孙离能用来打出极限操作的拿手技巧,芈月的1技能会放出一道能量轨迹再次释放会直接飞到轨迹位置。可以贴着敌人身边释放到墙的另一边,一波对拼后从容逃生。公孙离所有主动技能都可以配合纸伞来进行位移,这让公孙离拥有3个位移技能,秀起来简直让敌人眼花缭乱,在对拼中可以通过2技能转移纸伞位置,打完输出即可随时从容逃生。

消失性位移:貂蝉的2技能拥有难以想象的敏捷和免伤效果,在高手中可以躲避防御塔伤害,和各种强制性控制,经常可以能躲避类似宫本大招,甚至东皇太一的大招伤害。这是因为貂蝉的2技能被定义为消失状态,而不是无法选中状态,这个技能可以用来无限秀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