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充值退款存隐患,淘宝网临时关闭手游充值

为了防止用户在iOS系统误操作充值导致财产损失,苹果公司在2014年实施了退款政策,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项政策之后被一些不法份子利用,并发展成了黑灰产业链,为不法分子带来巨额收入,给iOS应用提供者(包括游戏公司等提供应用内购的iOS应用提供商)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为了应对不法分子滥用苹果公司提供的退款政策,游戏公司对涉事账户进行了批量关闭。此举引发了被关闭账户的用户与淘宝网代充之间的交易纠纷,当此类纠纷频繁发生后,淘宝网做出了对相关商品及服务暂时下架的处理决定。

6月20日,淘宝网公布了“关于淘宝网手游第三方代充服务的管理公告”,此公告6月20日进行公示通知,6月27日正式生效。公告称将暂予关闭淘宝网“网络游戏点卡》手游充值”二级类目,后续开放时间待定;自公告生效之日起,平台对类目下的相关商品及服务进行下架处理。

至于淘宝网手游充值何时会重新上线,淘宝网并没有说明,由此看来,短时间内大家将不能使用淘宝网提供的手游充值业务了,最起码,要等到手游充值纠纷事件有了妥善的解决方案为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