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解码排行里盲女第1,第3名让监管者头疼

halo,各位沉迷游戏不能自拔的小可爱们,你们知道现版本的《第五人格》里开机器最快的是哪几位吗?

毕竟只要机器开的快,游戏基本上就赢了,5台机器一开大心脏一下,就算是都是残血也能逃生。

下面就让小喵给大家盘点一下开机器最快的3位求生者。

3、园丁

把园丁排在第三位,大家有没有意见呢?

相信是没意见的,毕竟这一位自带修理功能的人类,除了拆椅子快修机器也是相当的快,算得上是一位能进攻能逃跑能开机的存在。

2、机械师

机械师的优点在于她自身35%的加速还能为同伴增加8%的效果,在破译上面可以说是很占优势,而且她可以双线操作,让自己的机器人也开机子,只要玩的好,基本上可以说能同时开启两台机子,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只要队友被打他的破译速度就很慢了,而且机器人那边容易炸机,如果没注意,可能机器人那一边就停下了。

1、盲女

盲女位列第一,估计不会有人有异议,毕竟这位跑不快翻不动的小姐姐,全靠着一手快速解密的本事,自带的30%的加速,几乎不需要别人帮忙就能独立完成所有机子解密。可以说是非常的强悍了,而且还能给队友报点,透露监管者的位置,用得好,那几乎可以几分钟逃生,赢得游戏。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宅游少女喵,转载请注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