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国产旗舰手机绝对亮眼,每一款都有“真黑科技”

数码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是惊人的,特别是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是突出,国内各大厂商总会相继推出不同定位的产品来争取市场,其中每一款新品都会集合最近的热点和拥有自己的连点。而近日国内厂商又推出了一批新品,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拥有真黑科技的时代引领者。

vivoNEX

正值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VIVONEX更是在此期间投放广告,博得大众眼球。作为VIVO又一力作新品,采用独特的升降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各前置器件收纳进屏后,进而提高屏占比。全面屏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握在手里就是一块屏。同时搭载高通公司又一力作骁龙710,AI功能相对660AIE有显著提升,性能也尤为突出。镜面玻璃外观设计,中框材质为铝合金,后置指纹解锁,现已开始预售。

OPPOFindX

近日,OPPO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了OPPOFindX,世界杯期间请来了内马尔作为广告主角收到人们青睐。目前已经决定将于本年8月进行发售,该款手机屏占比高达93.8%,采用曲面全景屏,通过全隐蔽式3D摄像头设计赢得更大屏设计。支持3D面部识别,更与支付宝合作支持面部支付,机身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喜欢的伙伴敬请等待8月发售的来临。

小米8探索版

本年是小米诞生8周年,所以小米公司舍弃了“7”直接发布了小米8,发布会已经在前一段时间举行完毕。小米8也已经开始发售,小米8作为8周年精品,采用刘海屏设计,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器,迎合主流设计,后置双摄,支持AI拍摄。独创手机双频双路定位,准确定位更方便。屏下指纹技术,支持FaceID人脸识别,不用再怕光线不足影响解锁。

荣耀Play

荣耀手机相继出力,推出新作不久又迎来了荣耀Play的诞生。荣耀Play是一台游戏手机,独创4D游戏场景体验,智能识别手机场景带来更震撼的体验。首款搭载GPUTurbo,采用人工智能NPU,支持AI拍摄。采用“刘海屏”设计,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保证了游戏性能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