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赛季延期7月3开启 韩信KPL逐梦之影将返场

王者荣耀S11赛季按照原先爆料,是预计下周6月28号开启,不过天美更新公告备战新版本赛季冲刺活动中,可以得出新赛季S12赛季延期上线,预计在7月3号开启。对于高段位玩家来说,真是一个可怕的消息,如果不继续打排位会掉星,打排位估计也会掉星,是不是很令人头秃?

不过对于还未达到王者、星耀的玩家也有了时间冲段,王者还没凉可以抢救一下,风里雨里,泉水里等你。

S12赛季开启,随之上线的三国版本新英雄确定庞统元歌无疑,拥有4个位移、5个控制的9技能英雄,元歌之后,预计就是大乔CP英雄孙策,全能型战士,能回血,大招赛龙舟七秒钟可以穿越大半个峡谷去打人。

另外一个比较让小同学们兴奋的消息,为了助力6.23日—6.24日的2018春季赛东西部决赛,韩信KPL限定皮肤逐梦之影将限时返场,6点23日零点返场,哇的一声哭出来了吧韩信本命,预计返场不打折,售价888点券。

游戏更新中,赛季冲刺赛季奖励皮肤,只要赢得巅峰赛或排位赛,就能拿到排位挑战宝箱,胜利五场可以拿到六个,有很大几率开出永久英雄宫本、永久皮肤未来纪元和阿尔法小队,相信这个也是很多小玩家关心的一个奖励活动,这里也分享大家一个可以快速那些五场排位胜利的小技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