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恭喜TS拿到中国区前往Ti的门票,世界级拉扯,下一个wings

在TS身上看到了一股Wings的味道,拉扯反打,前期小劣势并不影响,中期团战打回来。灵性的三号位,稳重的二号位,最菜9000zhizhizhi,四号位顶尖大牛使用者,五号位绝活沉默。本来TS战胜LFY之后,就开始做GIF,没想到开的比较快。就一起写出来了。

6月20日中国区TI预选赛胜者组决赛,胜者获得中国区冠军拥有进入Ti8正赛的资格。早上举行的比赛,FTD因为年轻输给了IG,在稍后的比赛,TS用世界级拉扯战胜了LFY,LFY在比赛表现出来漏洞较多,处处受制的感觉无处不在。可能稍微要说一下,YAO帝萨尔大招和框不同步导致无法击杀对局势影响稍微有点大,以及第一局尸王的发挥。

一路从海选杀上来的TS应该是本次比赛唯一有统治力的队伍,选手个人实力和配合毋庸置疑,和TS类似的FTD对于中后期局势还要多出一份大局观。很难想到一贯以大局观为核心的酒神,FTD却是洛天神口中“FTD这个队,是会送的啊”。TS前期处理相对于FTD还稍微差一点,但中后期的节奏如同当年的wings,对于节奏和时机的把握是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当LGD在小团战的拉扯一波一波进攻如同狂风骤雨的时候,TS这只队伍以另一种风格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感觉是稍显随意的阵容,也能打出很不一样的效果”;“风行这个英雄并不适合出现在大哥的位置上,TS全靠ZYD个人实力让这个英雄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首先来说说对阵LFY的两局,第一局不用多说,由于LFY自身发挥的问题,对线并没有处理好,被xinQ白虎打出了巨量的输出,加上TS美如画的团战理解,秒小精灵,zhizhizhi的虚空之前在KG的时候和卷卷卷是差不多的,但在TS进步非常明显,有xinQ和zyd吸引注意力,zhizhizhi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当然在KG之前的失误还是时不时有)。LFY一波爆炸,加上飞机这个英雄因为7.17的更新,那股GG的味道是没办法因为个人实力而变化的,包子独木难支第一局很快就败下阵来。

第二局LFY跳帧不错,人头优势明显,经济却没能拉开。xinQ三号位宙斯非常毒瘤——应了赛老师一句话:和TS训练的时候,三号位对线皮鞋总是被单杀,打着打着对面三号位就成了一号位,两个一号位你要我怎么打嘛。

LFY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局,和第一局类似三号位白虎输出有点防不胜防。第二局也是,前期占尽优势的LFY在推进的时候却遇到了大跟头。中路沙王先手穿刺两人,末日跟进被沉默,LFY想反手TS众人四散而逃,LFY被拉扯到了塔内最终虚空大主有盾的TS和DP,双发核推进的LFY这波吃了点小亏。LFY推进势头被遏制住的同时,TS几个大哥关键装备一件件掏了出来。

同样LFY失误也很明显,在宙斯大招有视野的情况下,马上TP本身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Monet老鹿TP被宙斯大招打断,虚空跟上来秒了老鹿,一波小节奏,沙王先手留人又被秒了。TS众人杀了沙王马上就跑,没有一丝儿留念,执行力非常可怕,比起LFY在局势里面表现的葫芦娃,TS对能打和不能打的局判断非常准确, 或者说明知不可敌果断放弃一个人就走。

本局比赛LFY有很多次因为追击太深(TS的拉扯)而导致局势恶化,天辉神秘商店附近LFY先手到了莉娜,虚空赶过来帮忙众人又开始留虚空,虚空被吹风落地开启BKB没有被控制。莉娜被追击自杀买活反打了LFY一个小团灭——除了包子的DP全死了。这一波成为了转折点,LFY和TS攻守转换,拥有虚空的TS明显先手优势更大,后期Monet老鹿团战作用几乎为0,还是那句话缺少物理核心的阵容前期没有推下来就是输了。

赢下LFY的TS,只需要在胜者组决赛战胜IG就能获得Ti的门票。

双方的较量很干脆,IG和TS都不属于守高地等机会的队伍,干的过就干,干不过就G。

第一局TS的体系其实很有创意,秒人很猛。在被IG打了一个0比7的小高潮之后,TS一套漂亮的康博玩死了龙骑,不过IG并不是弱队,作为赛前最大热门肯定不是泛泛之辈。前期被打爆的血魔就是一个帮女王提供伤害加深buff的挂件,在IG大招没有的时候能够抓一个人但对局势影响并不大。正面怎么都打不过,TS蓝猫上路被抓,直接就GG了。

第二局IG显得有些蛇皮,前期应对有点问题,水人没压住不说,剧毒没保住。拥有装备的TA依然在刷钱,xxs对于这个英雄的理解稍显膈应。无解肥水人和莉娜加上一个偷偷刷钱的老鹿,TS变成了真三核,后期老鹿的经济更是领先了中单莉娜几千的经济。IG在不能打的时候一直避战,直到斧王刃甲反打了几波,可惜来的太晚,加上IG本身就是一个前期阵容被反破了两路。GG。

第三局IG依然是劣势的一方,还是三号位的差距,xinQ下路直接把对位的srf熊猫爆了,英雄克制太明显了。骨法这个英雄又克制老鹿,又克制没有bkb的露娜。IG在拥有BKB的情况下反打了几波,但并没有什么用,局势是在太劣了,TS直接强拆,水人灵性波波团站都是变身尸王(虽然失误也有,不该死的时候死了),墓碑也克制IG的阵容啊,除了露娜没人能打。

再次恭喜TS,为TI8增加新鲜血液。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为了防止奶IG,我选的TS为中国区冠军。

最后,祝洛天神付出有回报。

这里是共由说,想知道更多Dota2的消息,敬请关注。新版本,新道具,新战队,离队选手去向?你想知道的都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