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用户的福音,安卓IOS靠边站,国产系统即将面世

现在的社会,手机是人们身边必不可少的东西,可以不吃饭,可以不喝水,就是不可以失去手机。现在百分之80的年轻人都是低头一族,百分之60的老年人都在使用手机的通讯软件。但是手机这么普及的情况下,居然没有国内自己的操作系统。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的操作系统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是大部分手机使用的安卓系统,另外一种是苹果自己的IOS系统。像国内的手机厂商都在使用安卓系统,因为安卓系统的安全性高,使用方便,容易上手,也得到的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反观IOS系统,只有苹果系列的产品才可以用,而苹果系列的产品价格又不普遍偏高,一般很少有人去购买。但是这两款系统都是美国生产的,也就是说,国内用户一直用的都是外国人的产品,就算是华为,也是在使用安卓的芯片。

近日,阿里对外公布,国内用户自己的芯片,自己的操作系统即将面世。这款由阿里推出的芯片名为YunOS系统,虽然是国内自己人的系统,但是由有那个产商敢首先尝试呢?如果性能比安卓好,或者跟安卓的差不多的话,这样还能勉强过关,如果要是比安卓的还要差的话,那么又有谁会用呢?

面对即将面世的YunOS系统,你们会使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