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采访:目前队伍主要在备战洲际赛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8LPL夏季赛第二周第二日的比赛,EDG战队客场对阵OMG战队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取得本赛季开始以来两连胜。教练也很高兴的说道:“比赛开始前就决定如果队伍胜利了,就去吃成都的美食。现在赢下了比赛就按之前的安排去吃美食。”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MG的下路组合给予了EDG很大的压力,甚至在群访前队员们还在很激烈的讨论着。在问及当前版本的下路局面时,Iboy表示今天拿到了两场传统ADC,还是有着不错的发挥。同时认为这个版本的ADC主要看选手对各个英雄的掌握程度,如果熟练度比较高,也能打出不错的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中,Clearlove连续拿出两场自己的成名英雄雷克塞。对此Clearlove表示现在的版本比较偏前中期,需要在前中期拿到一定的优势,而雷克塞这个英雄也是前中期的英雄,比较适合登场。并且他也认为自己非常熟练这个英雄,所以今天发挥不错。对于春季赛时,Clearlove曾许诺要帮Scout拿下春季赛MVP但并未实现的问题,Clearlove说:“春季赛时,我的发挥并不是很好,夏季赛会努力帮他拿下MVP的。”

对于在目前的版本中,亚索频频登上赛场,Scout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个英雄前期对线和2v2的能力都挺不错的,最重要的是他相比其他英雄更注重与队友的配合,如果配合得当,这个英雄将无人能敌。而谈及队伍最近的训练状态,教练称:“现在队伍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转,马上就要参加洲际赛了,所以目前队伍主要在准备洲际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