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耳朵奇痒无比,到医院检查,医生取出的东西令他崩溃

男子耳朵奇痒无比,到医院检查,医生取出的东西令他崩溃!

摘要:探索千奇百怪,耕耘奇闻趣事。在世界上,到处都发生着各种有趣的奇闻趣事,【奇闻百趣】会尽可能地为你创作记录,希望能让你得到乐趣。据了解,一位男子在晚上睡觉时突然感觉自己耳朵奇痒无比,于是半夜到医院检查,结果医生给他取出的东西令他崩溃!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托尼是一位23岁的美国男子,自己一个人住在郊区的出租房里,如今到夏天了,天气炎热,他就开着窗户睡觉,结果在他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感觉耳朵奇痒无比,这让他很不舒服,于是不得不半夜来到医院进行检查。

深夜赶到医院之后,医生对托尼的耳朵进行了检查,说在他的耳朵里有东西,而且还是活的!这让托尼吓坏了,这要是再拖延,说不定会影响自己的听力啊,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迅速进行了手术。结果随后医生在他的耳朵里取出的东西令他崩溃!

原来啊,在托尼的耳朵里居然有一只虫子,看样子是一种飞蛾,应该是托尼晚上睡觉没有关窗户,在郊区各种虫子又多,这才晚上不小心飞进来一只,恰巧又进入了托尼的耳朵里。在取出来之后,托尼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太可怕了!

小编点评:在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还是关上门窗,并且时刻保持室内卫生的干净,这样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能减少意外事件的发生,要不然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就真的不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