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下体大出血被“父亲”抱进医院 医生偷偷报警:他是强奸犯

杭州的某家医院半夜,跑进了两位奇怪的就医者,一位中年大叔模样的男子抱着一个十多岁的女孩跌跌撞撞的来到急症室,与此同时,众人都被男子手里抱着的女孩所惊吓到,女孩下体的裤子上已经被鲜血浸透,神志不清。

经过医生了解,女孩名叫小西(化名),中年男子自称是孩子的父亲。通过医生的初步检测,发现孩子的下体被撕裂,局部受了严重的外伤,面对这一伤情,“父亲”却支支吾吾起来,一开始说是女孩自己摔倒,后又改口表示是撞倒硬物所致,前言不搭后语,眼神始终躲躲闪闪。

医生觉察这位“父亲”存在重大嫌疑,说话也是漏洞百出,于是偷偷报了警,由此牵扯出一桩让人震惊的女童性侵案,而这位所谓的“父亲”其实是女孩小西的邻居杨某,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慈眉善目的邻居竟是恶魔!

经过警方介入了解,女孩小西(化名)是未成年,案发时还未满12周岁,由于父母一直在外打工,留守的消息就一直与奶奶和大伯一起生活,奶奶年事已高长期卧床,大伯身体残疾,所以,小西就常常和一位邻居叔叔玩在一起。

这名叔叔就是本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40多岁的年纪,在小区中开五金店。从2016年相识开始,杨某就一直让小西来自己的家中玩耍,在小西幼年的印象中,杨叔叔是绝对的好人,给她买零食,带她出去游玩,自己生病了还会带她去看病,甚至都比爸爸妈妈要对自己好,父母不能陪在身边的困扰被这位杨叔叔全部填补了。

情感上的缺失,让杨某对小西的性侵有了非常大的借口,杨某凭借着小西对自己的信任,一次又一次侵犯年幼的女孩,甚至杨某交代,最后都需要用安眠药令小西失去意识后,再对其实施性虐待,如果不是那一次大出血的意外发生,导致下体撕裂、轻伤二级,不知道年幼的小西还会遭受怎样的折磨。

令人痛心的是,第二天在医院醒来的小西,问起前来探望自己的妈妈第一句话竟是“杨叔叔会不会有事”。这个对女孩犯下累累罪行的禽兽在女儿心中还依然是是朋友,是父辈的角色,让母亲几近崩溃,幸好在小西接受医院治疗的同时,心里导师又给小西以及其父母提供了30余次心理治疗,让小西恢复了普通女孩应有的心里健康。

父母也回到了杭州萧山打工,但小西还是希望继续留在奶奶和大伯的身边,所以父母俩每周都会抽空来看望小西,希望重新给小西建立应有的信任与依赖。

另一边,萧山人民检察院对杨某因某强奸、猥亵儿童一案提起诉讼,经一审判决,杨某犯有强奸罪,猥亵儿童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2年。被告人未提出上诉。

“我们感谢当时不辱白衣天使之名的善良医生,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不知道凶徒还会伤害小西多久。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警醒,因为不知道在我们的孩子身边还隐藏着多少面狰狞的嘴脸,也不是每一个遭遇不幸的孩子都能遇见那些能就他们于水火之中的英雄。”检察官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