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熊孩子推倒服装店模特,母亲:砸到我孩子,你赔得起吗?

平时逛街我们可以看到服装店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模特,店家会把好看的衣服穿在模特身上向顾客展示出来。

不过,一般人平时看到那种模特也只会好奇的摸一摸,看一看,很少有人会把它推倒。但是,有的熊孩子特别调皮,看到那样的模特就爱故意推倒它。16号下午,贵阳一商场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李女士和老公带着1岁的女儿逛商场,他们走进一家服装店,李女士和老公在看衣服,一岁的女儿看到几个高高大大的模特立在那里,那几个模特还没有穿衣服。小小年纪的她很是好奇,先在模特的脚上踩了几脚,然后一使劲儿将几个模特全部推倒。

谁知道模特倒下去的声音有点大,李女士的女儿居然被吓哭了,李女士听到女儿的哭声赶紧跑过来抱起女儿。店老板也赶紧过来看情况,见到倒在地上几个凌乱的模特,赶紧过去扶起来。店老板发现其中一个模特的手臂摔坏了,她尝试给模特穿一件衣服,看能不能穿上。结果那个坏掉的模特确实没法再穿衣服,也没办法向顾客展示服装。

店老板向李女士提出了赔偿的要求,让他们赔偿这个模特的价钱。李女士不同意,李女士认为一岁的小孩子轻轻一推就把这么高的模特推倒了,就是店里的问题,是店家的模特有问题再加上店家没有放置她自己的模特,根本不是他们的责任。

而且,李女士还说,刚开始店老板并没有向他们索要赔偿,而是在他们买完衣服准备结账的时候提出来让他们充值会员卡或者是再买几百块钱的衣服,这时候提出来的赔偿。

店老板不认可李女士的说法,店老板认为就是李女士的孩子太调皮,先在模特脚上踩了又踩然后又一下子推倒,这不就是典型的熊孩子吗?

双方争执不下,只好报了警,让民警来协调此事。

民警到来的时候,李女士继续说,“今天是我小孩子运气好没有被砸到,要是砸到我孩子,谁来负责,你赔得起吗?再说,如果是四五岁的孩子在店里淘气那我承认是孩子的错,可我的孩子才一岁,她懂什么。”

李女士还表示,店里的东西没有放稳,她没有追究店家的责任已经不错了,而且她也承认是她的小孩子推倒的模特,既然是这样,应该各负各的责任就行了。

民警见双方谁也不肯让着谁,双方情绪也比较激动,民警对双方进行了劝说。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答应彼此不追究,这事儿就算这么过去了。

网友们看到此事,各有看法,有人认为母亲没有看好自己的孩子还说出那样的话,真是大言不惭。也有人认为,一岁小孩子能推倒的东西你还想让人赔啥呀。

小编认为,家长没有看好自己的小孩这是肯定的,作为家长肯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教育好自己的小孩,千万不要让孩子变成熊孩子。而且说话也不该太过,还好推倒的只是一个模特,要是其他什么很值钱的东西,恐怕就要赔偿了吧。

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