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生无法站立遭人嫌弃,长大后靠养牛荣登CCTV三农致富榜!

图中这位女子叫阿香,三岁时因为高烧从此不能站立,父母外出时她只能孤单无助地守在黑漆漆的房屋里,本该需要照顾的她却被当做父母的累赘,她的童年一下变得黯淡无光。

但是阿香不认命,那不服输的性格拯救了她的人生。懂事起,阿香就尝试着用手支撑身体走路,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全家人也为她所感动和感到开心。

从此阿香更加努力地生活,长大后的她更加向往外面的世界,她决定出去闯一闯。一开始父母是反对的,理由我们都知道。可外面的世界实在太过吸引人,她不顾路人一样的目光依然坚持前行。几经波折,阿香来到了大城市,城里的花花是世界让她感到新奇和美好,同样路人也对她感到新奇,可不会对她做出嘲笑和歧视的举动,因为她善良友好。

可是,时间久了她开始觉得孤单,偌大的城市居然没有一份属于她的爱情。不得已她放弃了自己的城市梦,决定回家创业,饲养肉牛,所有人都认为她在痴人说梦。

阿香每天凌晨四五点就起床准备牛草,没有牛栏高的阿香一个一个地把食槽填满,她还要给牛圈做清洁,夏天给牛洗澡,等所有的工作完成时已是深夜,可阿香觉得很满足从不抱怨,因为她变得被需要,不再是累赘。

也许,是她的不懈努力感动了上苍,终于,阿香的事业成功了,荣登第7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她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那一刻的掌声皆是为她而响。一个一生无法站立的女孩,用自己执着的方式站在了人生的制高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