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2 发布,修复 bug!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第二个测试版。iOS 12虽然让系统流畅了,但喵妹现在用的第一个测试版的确有很多 Bug。

比如锁屏态壁纸失效、屏幕时间& Siri 简介等页面没有完全汉化、微信消息不提示等等。

那升级到 iOS 12 Beta2会有变化吗

升级后体验:

视频中 iPhone 7 轻微发热

锁屏动态壁纸失效的问题已修复

屏幕使用时间设置页面终于能看懂了

如果一个 Apple ID 绑定了多台设备,可以查看任意一台设备的屏幕时间。

苹果重新设计了“过去24小时”的电池电量和使用时间图表,一些描述用语也改变了,比如前台用量、息屏用量变成了屏幕打开、屏幕关闭。

密码自动填充的功能更新了界面

当然 iOS12 Beta2 还存在一些 Bug ,升级后小伙伴儿可以来反馈一下。因为是测试版,所以需要安装描述文件才能升级。

想体验 iOS 12 的童鞋

方法看下图 ☟

这个版本依旧是以修复 Bug 为主,流畅度和第一个测试版差不多,不过耗电依旧比较严重。

也有媒体在 iOS 12 beta 2 中发现了全新 Apple Watch 识别符,这或许暗示这苹果会推出新款手表,话说用 Apple Watch 的小伙伴儿感觉咋样?

最后喵妹提醒一下大家,已经升级了 iOS 12 的童鞋,那就接着升吧或者降级到11.4正式版~其他版本的小伙伴儿先稳住别升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