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同意花木兰属性回调,网友:她活了,杨戬彻底凉了

文/Libre

最近体验服再次更新,这是体验服的又一次重大更新调整,几天前更新过的即将上线英雄孙策的体验测试更新,这是三国版本的英雄,让很多喜欢三国主题英雄的玩家都很兴奋。这一次是对热门英雄的再次调整。王者荣耀即将进入S12赛季,我们都知道在赛季更新以前,通常会在体验服测试新版本更新的相关细节。无论是每个赛季的新英雄上线还是热门英雄的调整问题,都会在体验服做测试,体验服BUG经常很多更新也是见怪不怪了。但这次又重新调整了花木兰和杨戬的属性。

上周的一次大调整直接让花木兰和杨戬伤害锐减,很多玩家都说这次花木兰和杨戬要成为下水道英雄了。花木兰的忠实粉丝们都在网上讨论这次调整,很多玩家不能接受一个刚刚进入KPL的英雄就这样被削了。毕竟花木兰自从上次重做以后,再没有做过改动了,只是因为版本的趋势的变动,一些热门英雄被边缘化,花木兰就要被砍总有点无妄之灾的感觉。同样无辜的还有杨戬,这次变动被网友调侃为为了形象变动而变动,因为身边缺少一只宠物而被重塑,之前杨戬的登场率一直很一般,这次被削也是怪异。

这次调整加强了杨戬的哮天犬的基础伤害,和1技能的印记伤害,但整体降低技能伤害加成,1技能的基础伤害加成和2技能的基础伤害加包括2技能的强化普攻都调低了。这波调整让喜欢杨戬的玩家感动绝望,伤害本身就不算高了这次降低更加致命了。对这波调整玩家表示,“杨戬彻底沦为下水道英雄,难有出头之日了。”好消息是花木兰等到了加强,花木兰血量和大招重剑形态的攻击力加成都调整到和正式服一样,同时将35%免伤调高到40%免伤。这对花木兰的伤害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有了很大的加强,只是稍微降低其核心免伤而已。很多花木兰的粉丝都表示欣喜,“好开心,只是稍稍减了免伤效果”这次调整看起来相对正式,应该就是花木兰的最终版本。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