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币乐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分布式血液注入“数字金库”!

继上月香港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成立后,日前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官网ex.gold也正式上线,同时该公司与生态战略伙伴“数字黄金”的项目“数字金库”也正式开始运营。

环球币乐用户未来可在ex.gold官网上,浏览环球币乐的最新消息,或从newifi.gold网站页面直接跳转访问。根据官网显示,该公司定位于创新型技术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包括互联网云计算和区块链分布式架构技术的企业方案服务,用以满足各企业信息化建设、战略升级对关键技术的需求,达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官网上还展示了多项企业技术优势,如业务伸缩性、独立扩展性等。环球币乐官网增加了公司团队的介绍与主要合作方向,值得关注的是,环球币乐目前合作的主要方向是基于分布式框架技术开发数字金库平台的兑换业务,这一点刚好印证了最近数字金库进行了全面升级,兑换比特币业务上线的事情。

追溯媒体新闻,数字金库业务原归属于newifi新路由。6月9日,newifi新路由在官方平台发表了关于品牌业务的转让声明,newifi官方在声明中表示,未来公司品牌将不再从事newifi数字金库的相关业务,数字金库业务将转让给 “环球币乐数字有限公司”。

所以,自环球币乐接手数字金库事宜后,就立即在数字金库app融入该公司的分布式架构技术,助力数字金库提升海量数据处理、数据稳定、高速传输等优势,数字金库平台建设都已完善,这对数字黄金这种参与度高的虚拟数字资产来说是一个大利好。最近数字黄金利好不断,币价也一直强势攀升,随着数字金库各项功能的开放,接下来数字黄金将迎来一波暴涨,数字黄金必将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独具慧眼者自然会把握住机会。

数字黄金上涨必将迎来新一轮路由器挖矿热潮。说到底,newifi新路由是最早提出智能路由器概念的厂商,凭借着自家区块链技术优势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如今数字金库业务被香港公司接手,newifi新路由的战略规划再作调整,可能将会以多种方式整合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专注于区块链路由器的研发,这也是品牌发展的基石。

最近,数字黄金持续攀升,未来将拥有超乎想象应用场景,最近新路由3在各渠道和线上平台均处于断货状态,而小编得到最新消息,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将在6月22日晚20:00准时开售,享受官方价499元,如果需要购买新路由3可关注新路由官方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