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五星Villa渡假中心男童溺水一度无呼吸心跳

台东一家五星Villa渡假中心的独立泳池,发生男童溺水意外,抢救后恢复心跳。

台东县池上乡一家五星级渡假村今天傍晚惊传6岁男童险溺毙别墅型饭店水池,消防人员赶抵,男童已无生命迹象,经送往关山慈济医院急救,才恢复心跳和呼吸,住院观察中。

这起溺水意外发生在今天傍晚5点26分左右,饭店人员立刻进行急救,随后消防队员赶到也随即施作CPR,急送慈济医院关山分院急救,恢复心跳。随即再转送马偕台东分院,目前还在观察中和死神搏斗。妈妈在医院一脸愁容,问她小朋友还好吗,她只轻轻点头回应。

事发当时,男童家长也在附近,饭店业者指出,男童是在姑姑、爷爷及奶奶的陪同下入住饭店独栋Villa房,房内有附设小型游泳池,深度仅110公分;房务员在事发前还曾到隔壁栋送行李,当时见到男童在泳池中开心戏水。警方则说,男童经抢救,恢复心跳和呼吸,但仍须住院观察,家长是否涉及儿少法或相关刑责,须再调查厘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