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查找阴阳师:只因抽到玉藻前,现实里玩阴阳师的朋友大多删除拉

昨儿抽到了玉藻前,有点开心,还有点莫名的小悲伤。

原因在之前的文章里有说过,脸黑的非酋,不知道要怎么养。所以这篇文章我不准备说玉藻前,我只想谈一谈脸黑的罪过。

脸黑有罪么?没有吧!可是为什么在游戏里我却屡屡受挫?就连20多级的小号都能吊打我一百遍呀一百遍!

你说是阴阳师式神库的缺失!好吧,我承认!反正在之前的斗技里,我就是讨厌对面派出各种各样SSR领衔的队伍,让我痛不欲生。

你说是阴阳师我御魂的不足!好吧,我也承认!我所有的式神都是全套针女装,御魂十层是它逢魔是它斗技还是它,的确惨不忍睹。

所以我的斗技只有段位一,所以我的逢魔伤害只能到100W+。

如果脸黑是一种罪,我想自己已经罪无可赦。

以前在游戏里我最讨厌的系统就是好友祝福,你吃肉我喝汤,凭什么?好运都是你的我却只能为你送上违心的祝福,凭什么?

今儿我终于抽到玉藻前了,期盼已久的万朝来贺却迟迟不见,难道你们看不到好友系统里的小红点么?

好吧,你不祝福我,我就删除你!难得我遇到这么天大的喜事你却视而不见,这肯定是你的错。

游戏里的好友我只能删除,无可奈何。现实里的朋友你们一个都别想跑,我会亲自来通知你们的。

所以,今儿我的电话一直很繁忙。我给每个现实里认识的玩阴阳师的好友都打了电话发了短信通了微信,告诉他们:我有玉藻前了!

我应该很兴奋么?我想的确很应该。可他们的声音让我很不爽,淡淡的一声“哦”,感觉就是敷衍了事。所以我再一次电话短信微信通知了他们。

之后?在没有之后了。

我想他们一定是嫉妒我,删除或拉黑了我。

所以我决定,明儿拿着手机登门拜访,给你们看一看我111的玉藻前,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去吧,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