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换轮胎、锯大树、捡水果……这是宁夏高速交警小长假写真!

五天小长假

一眨眼就结束了

很多小伙伴们

肯定都出去玩了

没出去的筒子们

肯定也是“啤酒+小龙虾+世界杯”嗨到爆

可是在大家放松享受假期时

有这样一群人

为了我们的安全

24小时保驾护航

↓↓↓

没错

他们就是可爱的交警蜀黍们

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区道路顺畅

宁夏高速交警全员在岗

严守重点路段

严管重点车辆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巡逻、查缉酒驾醉驾、处理事故……

哪里有车辆

哪里就有他们

这个小长假

可把他们可忙坏了

赶紧来看看

救火

6月17日上午8时10分,宁夏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巡逻京藏高速时,发现贺兰服务区附近一桥洞下的垃圾起火,引燃了旁边的枯草,冒起的浓烟让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视线受限。

树枝、沙土、灭火器齐上阵,三个人5分钟内扑灭火势,解除了安全隐患。

换轮胎

每次巡逻几乎都会遇到因轮胎故障无法行驶的车辆,如何安全、快速的换上轮胎,是一名高速交警的必备技能。

锯大树

6月15日22时30分许,十三大队接过路司机报警称:吴忠往灵武方向有一棵大树被风吹倒了。

执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前方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内“横卧”着一棵树,巡逻组人员立即安排警力迅速在后方布置反光锥桶、警戒,指挥过往车辆谨慎驾驶,并报备指挥中心、通知灵武消防大队过来处理。

大约一小时后,在交警与消防部门的共同协作下,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飞速捡水果

6月18日11时45分左右,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京藏高速因爆胎侧翻,车上所载价值四千多元的桃子和荔枝散落路面,造成高速公路慢车道和紧急停靠带无法通行。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本着降低损失和迅速恢复路面畅通的原则,和事故当事人、路政队员一起搬运水果,清理路面,仅用时一小时就使路面恢复畅通,没有发生哄抢,最大限度降低了当事人在事故中的损失。

这个小长假期间

宁夏高速交警

更换轮胎共计40个

劝离拾荒者、背包客等共计30余人

驱离羊群10次

推离故障车8辆

捡拾影响道路安全的物品无法计数

……

总有人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默默付出着

感谢你们的付出

最可爱的你们

辛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