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在宾馆约见女友, 两小时花28万, 网友: 看到女子照片就懂了

已婚男子约女友去开房,两小时花28万,网友:看到女子照片就懂了

冲动容易使人做错事,可是面对现实问题时,我们总是无法控制自己。何况是感情这方面,每个人都很复杂,好的时候,两个人是最亲密的伙伴,坏的时候,两个人像是仇人,在生活中我们很经常碰到。

前不久,某家宾馆的监控器拍下这样的一幕。一名稍胖的已婚男人在走道上殴打一名女子,而且是下重手,已婚男子只穿着内裤,怀疑他们两个是夫妻?然而,事实上,这两个人是已婚的,只不过他们是情人而非夫妻,事情的起因是女子拒绝男的亲热。

后来女子被男的打成重伤住院,而男子也被警察带走。据该男子回忆,两人本来约好去宾馆开房“亲热”,但女子开房2小时了还不愿意跟他亲热,这样的拒绝让他很生气,一下子就火大,发泄在拳头了,结果这一打就要赔28万元,太重了。

开房两个小时要用掉28万,这费用太贵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但是网友说:“看看女人的照片,就明白!”这女子整个脸被打得像猪头,这28万对她来说还是算少的。

网友的评论:

@不一样的世界:还是要学好控制自己的脾气,最终吃亏还是自己,两小时28万元当买个教训

@小奔小活:太暴力了,看样子你的生活不太和协,被老婆搞的吧!就出来伤害情人,28万你活该!

@加班不加点:跟这样的男人去开房,这女的应该是看上对方的钱,可能钱不到位吧

我们只能告诫自己,在生活中每时每刻都要控制好情绪,否则容易出错,不仅伤害自己,而且也会伤害到其他人。你对男人的行为有什么看法吗?

(所有图片都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