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让梅西慌的一批!全新幽冥地府地图登场!森罗万象终归尘

不知道大家看完晚上的比赛怎么样?

是激动万分还是黯然掩面?

不知道梅西出线的几率还有么?

好了,我们今天回归正题,今天来说一个大胆的想法,能让梅西慌的一逼的游戏更新!

就是地府地图大换新!

那么新的幽冥地府长什么样呢?让无忧先带大家简单参观一下吧

进入到新的幽冥地府,能看到入口的地上铺满了大把大把的钱币,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买路金钱?

入口之后是一座桥,过桥之后,两个巨大的牛头马面塑像分竖两边,手持降魔杵凶狠的对着入口,佛门怒目降魔的大无畏与地狱使者的大恐怖融为一体:管你生前如何风光,来到这就得老老实实的!

越过两个塑像,就正式进入到新的幽冥地府了,往深处看去能看到雄伟巍峨的森罗宝殿和写着阎王二字的庄严匾额,但最吸引目光的,还是底下展于案头,用于查罪、管理生死的生死簿!

如果无忧现在偷偷摸摸的上去抹掉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就能在战斗中永远不死了?

你确定你能打得过牛头马面?

想想欺负他们好像不太好,还是算了吧

咳咳,总之,这次更新后的幽冥地府拥有更大的地图空间,更加精细的景物和装饰,整体色调也从惨绿变为深灰,氛围少了些恐怖,而更加的神秘

不过感觉和氛围这些东西再怎么说,也不如大家亲身去走上一回,所以明天更新之后,大家都去看看吧!

新的地府也逛完了,走啊胖子,跟千寻他们打妖王去

好,走着!

战斗指挥调整

进队,开打,咦,等等,看无忧发现了什么!这个功能还可以这么玩了?

嗯...?法攻解语?物攻我??白无忧!你能不能好好指挥!

呃,抱歉抱歉,无忧就是一时手痒想试试新功能嘛...

小伙伴们看到了吗?现在物攻,法攻,守尸等原本只能用在敌人身上的指挥标记,现在也可以用到队友身上了

另外,眼神好的小伙伴们可能也在上面的图中看到了一个新的指挥功能——清空

顾名思义,这个新的功能就是能够一键清空场上所有的指挥标记,这时候有的小伙伴可能会疑惑,用“取消”不也能一个个的消掉标记吗?

这里无忧只能说,大家不要小瞧这个新功能,比如当大家遇到像无忧这样捣乱的,能一键搞定还会想一个个来吗?还有在遇到指挥陷入混乱的情况下也相当好用咯~

最后,明天更新之后,各玩法组队的匹配效率将得到优化,大家在使用跨服组队功能时将更容易组到队伍了!!

那么今天的爆料也差不多了,大家记得最终更新内容以正式更新公告为准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