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在中国票房爆炸 然而星爵又打了整场酱油

《侏罗纪世界2》在中国上映至今,已经狂揽10亿票房。这部讲述恐龙故事的电影,上映首周就获得超过7亿美元的票房,成为中国内地首周票房第四好的电影。而这部电影延续历代侏罗纪系列电影的风格,画面精彩绝伦,恐龙动作逼真,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爆米花大片。但是在这部影片中,有两个角色,竟然打了整场酱油。

首先是侏罗纪系列的代表霸王龙同志,在《侏罗纪公园》一代二代以及《侏罗纪世界》中,霸王龙都是有着超级重头戏的“名角儿”,哪怕在《侏罗纪公园3》中被棘龙一发入魂,也在《侏罗纪世界》出场时一头撞破棘龙标本骨架报了大仇。然而在《侏罗纪公园2》中,出了刚出场一记技术性击倒KO了食肉牛龙之外,其他时间里霸王龙基本要么是睡觉,要么是在笼子里发脾气,毫无存在感,可谓是历代最惨。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男主角欧文,鉴于在《侏罗纪世界2》和《复仇者联盟3》中一样酱油,所以请让我还是叫他星爵。在本片中,女主角克莱尔强力带了全场的节奏,不管是岩浆中逃避恐龙,还是古宅中的大逃杀,表现都可圈可点,而迅猛龙布鲁则是强力carry硬生生终结比赛,让我以为这是一部双女主的电影。

而星爵却一反上一部电影中的强力carry角色,感觉相当酱油。在《侏罗纪世界》中,作为动物行为学家的星爵,实力秀了好几波操作,不管是教育迅猛龙,还是躲避暴虐霸王龙,操作都很犀利,最后更是秀了一波丛林摩托车技。而在《侏罗纪世界2》中,刚开场不久星爵还没完成装逼就被麻醉枪射了一脸,变成软泥怪,而后来除了在霸王龙嘴边秀了一波操作之外,也就只有引诱肿头龙算是骚操作。而在最后的古宅大逃杀中,星爵手段相当贫乏,要不是最后克莱尔和布鲁双女主前后carry,可能星爵就直接命丧龙口了。

而连续两次在好莱坞大片中以主角的身份打了酱油,相信星爵也是不怎么满意的,而我期待接下来星爵能够好好减减肥,给我们带来一个不那么大肚腩的角色,因为这一圈肥肉可能就是星爵连续打酱油的最大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