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分析一波超时空武器的强度,不可能被圣耀完爆的

我看到总有人说它不如圣耀,更甚者说被圣耀完爆。我来分析一波,看看到底是不是如此,首先我们需要去考虑这把武器不看二觉,39技攻和10白字的收益到底如何,重、板、布、轻四套在海博伦光的情况下,白字数量差不多,在70%左右,10白字相对于70白字的收益,差不多在6%,不破招(注意不破招情况下)不考虑二觉,这把武器的收益大概在1.39*1.06-1=47.3%,也就是说,这把武器其他技能有47.3的提升。破招情况下,这武器有49.5%的提升,皮甲稍低一点。

再考虑二觉的提升,我们知道,轻甲布甲会加技能等级,大狗等级越高,大狗伤害提升率就越低,就是所谓的稀释。所以我们先讨论重甲板甲皮甲大狗的提升,5级大狗到8级大狗,伤害的提升有36%(我是参考colg模拟器来计算的)那么按照不破招情况下超时空武器47.3%提升率来计算的话,大狗的提升是100.3%,1.473*1.36-1=100.3%,轻甲布甲会稍低,colg看不了9级大狗的数据,我自己也堆不了9级,所以还真不好计算。

最后,我们来计算超时空武器大狗和圣耀大狗的差距如何吧,2.003/1.708-1=17%,也就是说,超时空武器大狗在圣耀的基础上还多了17%的伤害。大部分玩家海博伦B套完全体后,17%的伤害会带来8-10亿左右的收益。当你们看到换上超时空武器,大狗从56变成65时,还说这把武器真的不如圣耀么,而小技能比圣耀差多少呢:1.708/1.473=16%。就拿血爆28亿来说,少16%也有24亿左右的伤害。这都是计算的不破招的收益,破招情况下,小技能和圣耀的差距会缩小,大狗会更高。

我们再来讨论下超时空武器的实用性。这也是玩家们对超时空武器最不看好的一点,卢克就不用详细谈论了,对于伤害不够的人,圣耀肯定是首选,对于伤害已经很高的人,用超时空也无伤大雅。王座的话,超时空表现会更好,再来看看现在的新副本——超时空。

恕我直言,超时空副本是对续航要求低,讲求一套爆发秒杀的副本,每个图都是一个BOSS,没有其他精英怪,能一套秒是最好的。出图后,技能CD全部清0(当然血蓝也回满了)下个图依然可以放心地放技能,简而言之,就是每个精英怪(BOSS)都能吃到一个大狗,这样你还能说超时空武器不如圣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