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战士惨遭重磅削弱,她会是下一个王者超级兵?

昨天哒仔有和大家讲排位在6月27日结束,emmm……脸被打的好痛。

没有错,新赛季再一次推迟了,由于赛季末的冲刺活动截止到7月2日,所以排除在6月28日更新的可能性。

有可靠消息爆料称会在7月3日或7月5日更新,不管是哪一天,可以确认S12赛季推迟至7月初开启了。

具体哪一天官方仍没有正式公告,咋了,元歌还没有测试好?

1

元歌

还真可能是,昨天半夜王者对体验服进行了一波更新,元歌作为新赛季即将登场的选手自然备受关注。

在这两次体验服更新中,天美增加了元歌傀儡的基础伤害,减少了的傀儡3技能的控制范围和控制时间,基础攻击力也被小砍了一刀。

感受到天美对新英雄的关爱了吗?虽然控制时间只减少了0.5秒,但这半秒的真空期对于技能型英雄来说就是把自己袒露在敌方的视线中。

同时本来连招连得挺顺溜,突然卡住,啥感受?

2

米莱狄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看一看这里的米莱狄和奕星就知道了,这两个英雄每回英雄调整都能上榜。

米莱狄2技能CD体验服之前改成了4秒,现在回调至正式服的3秒。

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因为相比正式服,她的存豆时间增加了四秒。没CD放不出来技能也是挺心塞的。

3

奕星

奕星小哥哥也不负众望,再一次被天美盯上了。

1、2技能CD时间降低,但1、2技能的伤害和棋子爆炸伤害都进行了下调,尽管如此,仍然比正式服的奕星要强。

哒仔已经不知道多少回写到这位小哥哥了,不管增加还是削弱在玩家中好像都无法激起什么水花。

其实奕星配合黄忠、王昭君这种手超长的英雄是非常有意思的玩法,大家不妨找小伙伴开黑一试哟~

4

王昭君

接下来就是王昭君了,这次体验服更新减少了她3个技能的释放范围,但和正式服一比较,手还是长了一丢丢。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热的原因,每次昭君放2技能,哒仔会不由自主的走进圈里,然后就被冻死了……

5

安琪拉

还有安琪拉,天美又对安琪拉进行了一次加强,减少了1、2技能的蓝耗!

其实哒仔有一段时间没有遇上安琪拉了,正好昨天有一个安琪拉丝血反杀的视频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

这才是守家的正确方式!花木兰伤害爆炸瞬间五杀!

从此哒仔不得不给草丛势力低头,以后不光草丛不能进,大路上都要小心,一不留神被反杀就相当难受啦!

6

杨戬

另外,重塑上线体验服的杨戬也迎来了一波削弱。

1技能伤害降低,印记触发伤害增加,也就是说触发第二段冲击才能打出更多伤害。

同时2技能的伤害也进行了削弱,增加了哮天犬的攻击力。但哒仔觉得哮天犬的增强意义不大,毕竟杨戬的伤害来源还是英雄本身。

7

花木兰

最后是花木兰,血量和重剑攻击全部回调,但霸体减伤依旧被削弱了10%,目前霸体只有40%的减伤效果。

可以简单粗暴的理解为满级花木兰用659.5的血量换回了5%的减伤效果,不过王者娘还是惦记着他被砍掉的10%减伤。

以前被围殴的时候是一点不虚,现在怕是要变成超强版超级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