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101女子天团,战斗力爆表了解一下?

说到刺激战场里的大神,可能很多玩家心中首先想到的都是几位老大哥。而部分玩家不知道的是,现在风头强劲的女大神并不比男同胞少。其中虎牙直播的刺激战场一姐,美女主播柔柔,就是这样一位女大神。她创建了一支纵横刺激战场的狂暴女团。团员们不仅技术强势、人气爆棚,最重要的是人美声甜,堪称刺激101女子天团。

古言云“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女性的战斗力都保持着认可。这一点,从柔柔与她的狂暴女团在刺激战场里表现出的惊人实力,就可以一探究竟。对于她们而言,连鸡是家常便饭。每局的评分与击杀都是满数值的顶尖水准,尤其是柔柔,几乎把把MVP,十几杀、二十杀都是日常数据。就连赛季KD,她也始终保持在三分之二的前十数与三分之一的吃鸡率。这样实力堪比职业选手的美女主播,在刺激战场主播圈里可谓是凤毛麟角了。

值得一提的是,柔柔长相还酷似创造101的吴宣仪,青春女团的气质一览无遗,称为刺激101完全恰当。除了在刺激战场里表现出色以外,她还担任过很多电竞比赛的解说。不仅颜值正义,电竞实力强悍,连才华也没落下。

平时观看柔柔直播的观众与粉丝们常常扎堆,为其狂刷满屏666,对于其人格魅力与电竞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满屏认可。早些时候,还有一位土豪为了博她一笑,在直播间狂砸15万。可以看出,不管是吸睛还是吸金柔柔在众多女主播里都绝对算是出类拔萃,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愧为虎牙刺激战场一姐。

像柔柔这样有着打职业的技术,又有着101女团的美颜和才华,相信她带领的刺激101狂暴女团,未来必将前途无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