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应邀参加2018恩智浦半导体大中华区MICR合作伙伴技术交流会

2018年6月20日至21日,米尔电子作为恩智浦的IDH,应邀参加恩智浦在苏州万豪酒店举办的2018恩智浦半导体大中华区MICR合作伙伴技术交流会。交流会分享最新的恩智浦MICR产品和工具组合、规划,目标应用和参考设计,以及产品设计理念和市场发展策略。并且邀请了技术专家做介绍,展示了恩智浦的MICR核心技术、全方位生态系统、应用实例和方案。

米尔电子技术工程师全程参与了此次交流会,同时也参观了恩智浦苏州MICR研发中,接受了恩智浦最新的产品信息及理念,并参与专业技术交流,只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在交流会现场,米尔电子展示了目前最新最热门的i.MX6UL产品方案,其中包括基于NXP i.MX6UL处理器及i.MX6ULL处理器的三款产品:

专为物联网应用设计的MYS-6ULX-IOT单板机,

针对工业4.0应用设计的MYS-6ULX-IND单板机,

入门级嵌入式系统高质量及高性价比的核心平台及开发平台MYD-Y6ULX开发板。

恩智浦致力于通过安全连接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人们更智慧、便捷的生活保驾护航。米尔电子作为恩智浦的IDH,将不断利用自己的专长,在技术研发等方面继续突破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性能更可靠、成本更领先的嵌入式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