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10T紫盘 7200高转速并不是最大亮点

原标题:西数10T紫盘 7200高转速并不是最大亮点

机械硬盘容量提升缓慢,10TB容量的目前也主要都面向各种专业领域,但在消费级市场上价格并不便宜。西部数据近日就发布了新款紫盘WD Purle 10TB/12TB,主打监控领域。

10/12TB紫盘的编号为WD101PURZ、WD121PURZ,从编号能看出西数的这硬盘都是7200RPM高转速,内部持续数据传输率也提高到245MB/s,而之前低转速的5400RPM 10/8TB就只有178-213MB/s。因为面向监控,再加上7200RPM高转速,所以并行处理能力和耐用性都上佳,比之前有了翻番的提升。

据悉,这款西数的硬盘最多能接入64个视频流,换言之这款西数硬盘最多能接64个摄像头,同时也能实现16块硬盘并联。

最大的亮点就是针对火热的AI人工智能应用,新紫盘也做了特别优化,搭载专门的AllFrame AI新固件,支持16个AI通道、32个AI流,可做即时深度学习和视频分析。

价格上西数的这块硬盘分为10T容量399美元;12T容量479美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