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演员理发店遇害:女儿,请千万保护自己!

转载授权请回复“转载“

最近一位24岁的昆明民族歌舞剧院女演员张遇晴的寻人启事,刷遍朋友圈!

自6月15日下午15时左右,张遇晴在云南艺术学院和8月份即将举行婚礼的未婚夫,短暂分别之后,音信全无。

分别的时候,女孩说要去洗个头发,之后,家人朋友全部联系不上她。

6月16日22时,24岁的女演员张遇晴的遗体在云南艺术学院足球场旁的一条小河里被发现。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他是云南艺术学院内一理发店20岁的老板黄某昆。据悉,他杀害张遇晴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被害人到他的理发店美发时,两人起了冲突;随后,他起了杀心,将其残忍杀害。

也许,被害人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都不明白,一次小小的冲突,竟然让她丢掉了宝贵的生命。

年轻的女孩何其无辜!大白天,在人来人往的学校内,竟然会被一头发怒的垃圾人杀害。

如果她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一定不会踏进那家店,一定不会和对方起争执。

可是,没有如果。

她如花一般的生命结束在这次小小的冲突里,她原本定在8月份的婚礼还没开幕就落幕了!

无独有偶

前不久,昆明发生了一场悲剧。

28岁的姑娘刘洁,带未婚夫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外婆。

在住院部楼下遇到一名醉汉,只因不小心碰了一下,醉汉就骂骂咧咧态度极其恶劣,随即这对情侣和醉汉理论起来。

遇害的姑娘刘洁。

结果醉汉二话不说,突然抽出刀子,冲着女孩连捅两刀,一刀心脏、一刀脾脏……

但醉汉仍不罢休,追着刘洁未婚夫一路砍杀,导致其未婚夫在逃命中腿部被砍三刀……

要不是警察及时赶到,制服了醉汉,后果更加不堪设想。但短短的几分钟,却造成了这对情侣一死一伤的悲剧。听说,两人刚拍完婚纱照,即将结婚……

本是花一样的年纪,美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如今却因几句争执而香消玉损,生命永远定格在那个夜晚。

如果当时两个人没有去医院,如果没有遇见这个醉汉,如果……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这样的惨剧再次提醒我们:请远离垃圾人!

何为垃圾人?你喜欢讲理,他喜欢玩命!

垃圾人定律,请微笑远离身边的“垃圾人”

你可能没有听过“垃圾人定律”。当正常人遇到“垃圾人”,是不可以用正常方式去回击和反应的。希望善良的朋友们谨记:为了自己和家人,请微笑远离身边的“垃圾人”!

一对情侣晚上在餐馆吃饭,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男友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说你怎么这么孬种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女友急,骂完男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男友被捅三刀,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吗……

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悲剧往往就是一念之差。退一步海阔天空,得饶人处且饶人,因为“垃圾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发作了。

一位朋友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突然间,一辆黑色轿车从停车位开出,正好挡在前面。朋友立即踩?车,车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刚好闪开来车,两车之间的距离就只差个几厘米!这辆车的司机凶狠地甩头,并且朝着我们大喊大叫。我朋友只是微笑,对那家伙挥挥手。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现得很友善。于是我问他:“你刚才为什么那么做?!那家伙差点毁了你的车,还可能伤害我们!” 他解释说:“有的人就像‘垃圾人’。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充满了傲慢与偏见、贪心不满足、抱怨、比较,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失望。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所以,无须介意!只要微笑、挥挥手、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我们自己的路就行。千万别将他们的负面垃圾接收再扩散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他路人。”

不要让“垃圾人”接管自己生活当中的任何一天!

人生短暂,绝对不要浪费心思和精力在这些事上!

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请一笑而过!

按个医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