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物尽其用,原来红玉髓还可以这样赚金币!一举三得!

这期就不蹭周年庆的热度了,我们来讲一下红玉髓,这种材料是通过40级后的每日任务获取,一次任务有15个。

相信许多各位勇士的红玉髓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囤了不少,那么,如何尽可能的把红玉髓都用上而不浪费呢?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在跑腿的托比和卡拉卡斯两个NPC这里可以用红玉髓换取所需要的道具,如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各类消耗品、圣物升级卷和材料。一般来说肯定是换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比较值,但是礼盒每天换一次,很容易会被忘掉,所以久而久之还是会剩下很多;换消耗品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常用的消耗品不外乎是顶级力智药和魔盒开出的消耗品这些。

除此之外,还能换圣物升级卷和材料,这个一般小号用的多,点一套圣物就可以搬格兰迪啦,但也是小号用自己的红玉髓点圣物。那大号点圣物就不行了吗?

答案是当然可以啦,这也是本期的重点,通过点圣物来赚钱:

首先我们可以去拍卖行买一些90级的稀有装备,这里推荐买布甲的,比较便宜。

然后用30个红玉髓换圣物升级卷*1、圣物碎片*10,再加上稀有灵魂*12、高级灵魂*24、普通灵魂*36把稀有装备升级成圣物装备。

然后再用系统分解机,注意,是系统分解机,不是副职业的分解机,因为系统分解是会暴击的!分解一件圣物可以获得无色小晶块*130、上级元素结晶*16、神器灵魂*1。

下面是分解11件圣物且暴击所得的材料,无色小晶块*1430、上级元素结晶*651、神器灵魂*11。

总共分解了17件圣物,上级元素结晶拍卖行价格如下,无色小晶块忘记截了,价格在85左右,大概有80w左右的收益。

也可以选择以小博大,用分解出来的材料去合远古遗愿,说不定就成了呢,无用材料秒变一亿,哈哈哈。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觉得有帮助的话,还请动动小手指分享转发出去,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