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猪同吃同住养出“猪王”!村里举办“百家宴”!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浙江泰顺有一头猪非常的出名,这头猪在当地被称为“猪王”这头猪在当地也是非常的传奇。这头住整整活了9年,光体重就达到了1.1吨。在当地乃至国内都创下了纪录,这头猪可是躲过了很多次的屠宰,每次都是非常的幸运。老人与猪同吃同住造就了名声大噪的“猪王”

在2003年的时候,泰顺仕阳镇瑞昌村孤寡老人高声拖老人从市场上花了150元买下了一头20公斤的猪仔,老人本打算是把这头猪养了卖钱还帐。一年之后这个猪整整长了200多公斤,体重也是增长的非常的快,这也让老汉非常的吃惊。在当年年底的时候屠夫来到他家准备收买,老人心软拒绝了。

当这头猪长大500公斤的时候,邻居和债主都催着高老人赶紧把猪卖给屠夫,大家分肉。一些想要分猪肉的邻居钱都给了高老人,最后当大家准备把猪抬出猪圈的时候,老人再次心软阻止了这次的交易。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头猪的体重一直在飙升,并没有停止。

在2007年的时候,这头猪体重达到了1吨,这体重和这体型在当地也是炸开了锅,短短半年的时间就有很多人来参观这“猪王”由于老人的债务差的越来越多,债主也常常在催,高老汉感到非常的头疼。最后有人花1万元购买,村里人知道后为了阻止这次买卖,村里举办了“百家宴”村里一起出钱买下了这“猪王”并送到了当地雅阳镇的莲峰禅寺里饲养。

村里买下的原因是因为这猪太大,百年难得一见的奇物,很多人都说有灵性,在当地还流传了一些传说。高老汉也是非常的无奈,一边是债主的催债,一边是“猪王”太能吃自己也抚养不起,为了抚养才欠下了这些债务。在2009年的时候也一位书画家出资5万元给寺庙里购买,最后还是被拒绝了。在2012年的时候这“猪王”享年9岁,逝去后当地的居民还给“猪王”诵经超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