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就连8红童子都拿来回炉了,可结果却是让人心凉!

想必各位梦幻西游的小伙伴们对于游戏里面的那些老板肯定是见多了,动不动就是上万块的装备鉴定,又或者是打书炼妖之类的,不过一般的胚子只要砸钱就是能够打成的,但是特殊技能的胚子却不是有钱就能打成的,更多的还是要看运气!

比如说最近有一位梦幻西游玩家就打了一本9技能力劈童子,可是运气非常的不好,在最后一本的时候掉了力劈,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却是不在乎这点钱,所以并没有把它改成连善的,而是直接拿去回炉了!

不过回炉的这只胚子却是实在有点垃圾,如果只看成长和技能的话是非常极品的,但是一看攻资的话就难免要吐槽一番了,竟然才1000多点的攻资,这合出来的胚子能好到哪里去!

果不其然,虽然说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用了8红1蓝的9技能童子来回炉,但是很明显系统并不给面子,只合出来了一只6技能的狂豹,就算成长爆了也没有什么用,我们可以看到这只狂豹身上的6个技能,除了两个必带技能以外,其余4个都是童子身上的,也就是说刚才狂豹身上的技能一个都没有合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