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对所有奋斗的人都是一种启示!作者已经写哭!

作为LGD战队的早年创始人,低调的大酒神婚后也是恩爱秀的飞起。作者作为一个单身狗表示受到了10000000点伤害,不过作为从2009年就开始看2009伍声比赛的老观众,我也是真的为这个浙江大学毕业的DOTA选手感到高兴,因为2009的经历简直就是一个励志偶像剧!!

酒神和小舞

伍声,DOTA ID:2009,毕业于浙江大学,LGD战队创始人,FTD战队老板,WE战队的经理。关于2009,实在是出了佩服就是佩服,在电子竞技还没兴起的年代,自己创建战队(For the dream)并最终由LGD收购,他是LGD战队第一任掌门,也是行业的先驱者,在行业遇到瓶颈时,他果断跳出圈子,开始开设自己的外设店,零食店,可以说你现在知道的所有主播都是在学习当你的那个伍声,他拿过12个冠军和3个亚军头衔,打造了国内最职业、最正规、造血功能最好的DotA战队(LGD)。这个战队中的最强大脑,总能在复杂的局势中找到突破口,总能开发出让人防不胜防的新战术,杀人、拿塔、带线、打钱,最后浇灭对手所有的希望。但如今关于伍声,大家说得最多的,不再是中国第一个DotA职业世界冠军。毕竟眼下的电竞圈,早就不是一场青春期的儿戏。开淘宝店,做解说视频,转型电竞主播,创建第三方电商服务平台。伍声转身变成了一个电竞商人,赚得盆满钵满,并且每年被邀请到浙江大学做演讲,他是一个网瘾少年,更是一个成功地商人!刚刚退役时,伍声住在下沙一间简陋而逼仄的小居室里,床头堆满了《马云谈创业》、《20几岁如何赚到第一桶金》这样的励志读物;今年2月,他搬进了上海市区一幢被CBD环绕的高端楼盘,还成了王思聪的邻居。没有改变的是,不爱旅游,难得运动,伍声还是当年的那个阳光宅男。

他的好胜心极其强烈,做队员时,队友都说他常常研究战术的到深夜,所以当时LGD的战术领先世界;做商人时,员工都说酒老板是所有人走的最晚的,所以当时2009的商业战略领先所有人;做主播时,所有观众都是走的最晚的,因为他的直播内容永远新颖。

你可以叫他2009,也可以叫他大酒神,更可以叫他创世神2009,无论你怎嘛叫他,他就是那个伍声,浙大的伍声,LGD的伍声,那个永远先人一步的伍声

伍声的自传里有这样一句话作者想安利给大家

“在你没有做出成绩之前,这个世界不会在乎你的尊严,我忽然顿悟,一个人想要的东西不能太多,但我的一生,是抗争的一生。”

09的自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