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评上“最美卫生户” 男子抢夺电风扇狠摔被拘留

未评选上“最美卫生户”,铜仁市万山区高楼坪一男子居然在现场大发雷霆,将奖励给另一户的电风扇抢过来,狠摔在地上,这一摔,可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喂,警察同志,你好,我们这里有一村民,将奖励给别人的电风扇摔坏了,请出警…”6月21日,万山区公安局高楼坪派出所接到青年湖村群众报警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了解得知,当天晚上7点左右,青年湖村扶贫干部组织村民在召开院坝会评选“最美卫生户”时,村民刘某某因没有被群众投票评选上,一气之下,从被评选上村民刘先生手中一把抢过电风扇,狠狠的摔在地上,见刘某某情绪激动,他的行为被现场群众及时制止,随后群众报了警。

经询问,行为人刘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称,当时一下子昏了头,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现在后悔莫及。

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刘某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万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来源:铜仁市万山区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