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险恶,逆水寒做错了什么?

武侠游戏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游戏类型,玩家在虚拟的江湖里,上演各种江湖恩怨。玩武侠游戏图的就是个痛快,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但俗话说“江湖险恶”,生死看淡的江湖也会有各种勾心斗角、情杀仇杀,这些都是常态。毕竟江湖百态,什么人都有。但是游戏之外,还有一个更加夸张、更加险恶的江湖。

这两张对话截图,是网易最后一款端游《逆水寒》贴吧里5月11日曝出的,但是玩家们都以为恶搞一笑而过。

而等到6月22日《逆水寒》刚刚开启限号服务器时,江湖给这款新生的游戏活生生上了一课。

网络上突然涌现了一批对《逆水寒》围剿与造谣,大量的自媒体参与其中。最夸张的时候,有谣言说“逆水寒里下雨时玩家如果不花人民币买伞,就会被雨淋死”。这种令人笑掉大牙的谣言,把很多不明真相的玩家吓得不轻,到处都是打听消息的人,实际是只要稍微玩过游戏的人,就知道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且这些谣言并没有足够的截图作为依据,没有游戏截图只靠一张嘴一双手一个键盘来造谣,这成本也太低了!

这些参与围攻《逆水寒》的账号,大多是个人自媒体。请注意截图中右上角他们的以往文章,几乎都是连续发布过针对网易具体游戏的黑稿,口径也大同小异。

虽然江湖险恶,但最终游戏都是靠自身品质立足的。好玩不好玩,玩家试过了便知道。《逆水寒》的游戏品质是毋庸置疑的,会呼吸的江湖游戏画面有口皆碑,面对这样低级的抹黑,不知道逆水寒方面会作何感想,但我觉得,再多黑稿,无非也是帮《逆水寒》6月29日全面内测做了一波反向宣传。经过昨天的折腾,现在江湖里几乎没人不知道《逆水寒》里。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还没正式开服,《逆水寒》就能得到了这种待遇,越是被黑就越是证明《逆水寒》的品质。对手如此重视,足以证明《逆水寒》这款游戏日后的江湖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