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人畜无害的鼻涕虫, 爬进鸟窝之后众人看蒙过去

浓密的热带雨林中,一个毫不起眼的树杈上挂着一个如杂草团般的东西,随后几声清脆的鸟叫声传来。谁也没有想到就这么一个枝头上挂着一个鸟窝,而且正有一窝小鸟刚破壳而出。

这窝小鸟仅仅有一些稀疏的绒毛,连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只见这时,一条如同没有壳的蜗牛状的生物缓缓地向着枝头上的鸟窝爬过去。谁也不敢想像,长得如此人畜无害的生物在接下来的做出的举动让人感到如此残忍。

越来越多的奇怪生物游进鸟窝里,瞬间沾满鸟窝,片刻后鸟窝里传来雏鸟惨烈的叫声。此时,只见这些生物一点点地吞食雏鸟的身体,不到片刻整个鸟窝都被吃空。然而,它们又缓缓爬了出来。

原来,这种表现得如此残忍的生物叫做蛞蝓。蛞蝓俗称鼻涕虫,是一种软体动物,这是一个大家族,大部分种类以一些植物为食。

而有一种蛞蝓长着锋利的牙齿,通常这种蛞蝓除了会以一些植物为食外,还会捕食一些没有攻击能力的小型动物,甚至是一些小型动物的幼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