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户户通召开第一届画乡农民画交流学习座谈会!

昨天陕西户户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画乡农民画交流学习座谈会!陕西画乡画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陕西户户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股与首席画家王雪妮共同创办,她的的15米长,10米长的两幅代表作农民画26号将在香港展览一一一画乡画正在寻找适合公司的画室与培训室,包括户户通电子商务培训与运营的新办公地址。

福禄寿剪纸画欣赏

农民画展厅欣赏

关中12个月13个气节作品欣赏

前几日陕西画乡画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首席画家王雪妮与合伙伙伴陕西户户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户户通公司会议室举办的第一届交流学习座谈会,培训主讲老师刘素英亲临指导。

老师刘素英授课中

座谈会圆满完成

再次祝贺陕西画乡画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农民画交流座谈会圆满成功!!!户县农民画的复兴全面推进已经全面展开,这次我们将依托供销e家全国一张网与咱们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与全新的角度来推进户县农民画的全面复兴与高速发展一一一期待咱们下个月画乡画工作室与展览馆建成与开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