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呼吸心跳停止,医生边抢救边喊加油

女子呼吸心跳停止,医生边抢救边喊加油

20 岁的女服务员小郑(化姓)在工作岗位上突然无征兆地晕倒,送到医院时已经心跳呼吸骤停,医生不愿放弃,边抢救边轻生呼喊女孩加油。经过 19 次除颤,小郑终于恢复了自主心率。

在常州某餐厅当服务员的 95 后江西姑娘小郑在打开水的时候突然晕倒,幸亏被现在一旁的同事扶住,才没有摔倒在地。随后无论同事怎么呼喊,小郑毫无反应,同事连忙将她送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

" 病人送来的时候已经呼吸心跳都没有了,大家立即推了萨博机,抢救车,除颤仪进行抢救,萨博机打了没一会,小姑娘就频发室颤,可是除颤过后心跳又一直线,就这样停了打,打了颤,颤了除,除了停,30 分钟的最佳抢救时间早就过去了,但是谁也不肯放弃这么年轻的生命。" 一名参与急救的医生说。

抢救过程中,医生凌世讳一边边除颤一边小声喊:" 加油啊,小姑娘!" 医生们把肾上腺素、阿托品、利多卡因、可达龙、小苏打,钾镁用了个遍,终于在第 19 次除颤过后恢复了自主心率。

" 为了保证安全,我们急诊科孙云主任亲自上阵,戴着防辐射服捏着皮球带病人做完了检查。" 急救医生凌世讳说," 医者父母心在这争分夺秒的关键时刻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心里装着的只有怎样与死神抢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