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校友回归”既有深度又有温度

原标题:“百万校友回归”既有深度又有温度

“其实我是最早的一批‘梦回长安’回归的校友,我在建大是学理工出身,后来学习金融和经济学,就到了上海、深圳长期从事金融工作,2012年我作为陕西省的‘百人计划’人才从上海回到了西安。”蒲小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团队也创造了多个第一:一个是陕西省第一个金融百人计划,一个是陕西首批首只国家战略性新型企业创投基金的发起人和管理人,一个是陕西省第一张有限合伙牌照,一个还获得省市政府的一次性奖励100万元(税后)。

“在西安的近五六年来,在上海的十年来,我和我的团队运用上海的技术资本人才信息优势,运用股权投资基金这个金融工具,把金融和系统的增值服务与科技与产业紧密结合,为西安的经济发展,提供了高端的金融服务。”蒲小川表示,他深切体会到了这两年西安的变化。西安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具有自己的优势,市委、市政府有效地激活了西安的城市活力,发展潜力无限。

“西安的百万校友回归活动,既是有深度又是有温度的举措。”蒲小川表示。

记者 任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