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钓到一条“长毛鱼”忍不住笑了,仔细一看脸都气绿了

导语:男子钓到一条“长毛鱼”忍不住笑了,仔细一看脸都气绿了

说到鱼,鱼的种类繁多,特别是在大海里,各种鱼真是应有尽有。其实鱼无非就两种,一种是有鳞片的,另外一种是没鳞片的,有鳞鱼多为水域中游动性强的鱼类,身上的鳞片对身体有盔甲般的保护作用,无鳞鱼多数是底栖性的鱼类,身上无鳞而有粘液可以杜绝泥沙中有害微生物的侵袭。

但估计还有一种鱼,是大多数人都没见过的,这种鱼表面是长毛的,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密歇根湖,有一名41岁的男子钓到了一条长毛鱼。这条鱼除了头部和尾部没长毛,其他部位却都长满了毛,其他全身上下都长满了白毛,于是男子立即向当地的野生动物研究所汇报情况,这些专家们对这条毛毛鱼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工作认为这条毛毛鱼是一种叫“皮毛鳟鱼”的稀有鱼类,研究表明这种鱼很稀少,第一次发现这种鱼是在17世纪的美国。

说到这种毛毛鱼生长的环境,是跟普通的鱼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这种鱼主要是在寒冷的水里,每到冬天,这种鱼就会长出一层白毛来抵御寒冷。相信很多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在夏天的时候水温变高时,然后毛发就会开始脱落,在世界各地都有皮毛鳟鱼的一些流传。然而在冰岛的传说更为诡异,那边的人却说这种鱼是为了审判人类犯罪而出现的,并且这种鱼就算是饿死也不能吃。

因为男人如果吃了这种鱼,就会导致男人们怀孕,接下来就会从蛋蛋里生出孩子来。专家们看到男子抓到了这种鱼,还专门赶到男子家中看它的庐山真面目,最后专家们才发现,其实男子抓到的这条鱼并不是皮毛鳟鱼,而是被人为缝上了一层白毛的普通鱼而已。专家们表示,其实这种皮毛鳟鱼只是一种传说,就连他们至今也没见过这种鱼,就连之前在英国发现的那条毛毛鱼也只是一条裹了兔毛的鱼。

专家表示:不过到鱼被真菌感染的时候,确实会长出毛来,但这样一来鱼很有可能就面临死亡,当鱼死亡后就会出现类似这样的毛毛鱼浮在水岸上,这也许就是皮毛鳟鱼的一个真正来源吧。

注:文章内容真实性已考证,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