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 高考估分630, 却考了572, 数学只考了85分!

高考估分失败

高考学子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实际考分比估分低很多!估分的惨败将会是未来的一大心理阴影。上面这位高考生表示非常绝望,估分630分,这应该可以上985院校了吧!然而却实际考了572分,这种落差感就是让人的心从山坡下滚落,一路感受和岩石碰撞的刺痛感!高考查分就是这样的干脆,在你眼睛晃过去的那一刻,高考的分数就已经永远地印在了你的脑海中,再也不会因为你的刷新而更改。板上钉钉的坏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

从该生的分数情况来看,这里面最主要的失误科目就是数学和英语,数学考了85分这应该有点不科学啊?数学这种科目应该是估分非常准确的学科吧?难道是英语估分严重失误吗?也不太可能啊!反正结果就是差了50多分,看来每一个科目的成绩都有被高估的可能,一科多估那么点分,这成绩就掉下来了。该生所在的省份还要考英语听力,幸好还有自带的20分加分,不然这成绩实在是没有竞争力啊。

贵州省的高考分数线

该同学排名1万名左右,这个分数对于理科生来说还是有很多选择余地的,要是文科生,那今年基本上就上不了什么重点大学了。贵州省的理科和文科一本线相差巨大,今年的许多省份都出现了这种文科一本线偏高的现象,或者和理科分数线形成了“最萌身高差”。最不选大学的就是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分数,高分的学霸直接就冲清华北大那几所学校去了,咱们中间的学子就得努力慢慢翻那一本超级厚的志愿填报参考书了!父母也可以陪着看,有个参考也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